其實我到現在射手座的朋友真的很少~除了一個暗戀5年的射手男孩= =&一個高中知己...
最近短短一個月開學,突然冒出4個超級NICE的射手寶寶[晏欣&思喬&勇叡&家進]~一切都是命運!

[晏欣]
開學第一天就走在一起的甜美嬌小女孩
剛好她一個人,我也一個人
妹妹跑過來跟姐姐我說~妳一個人嗎 等下可以跟妳走嗎
ㄚ阿 一切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這劇情跟去年認識琬君一樣上演相同戲碼呀...哈哈)
不要看她小個兒
其實她講話行事都很辛辣
可愛到家 所以說光看外表不準的
她內在的狂野你還不懂阿 哈哈
幫了我許多的晏欣 謝謝妳
開學到現在我們每一天都一起度過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思喬]
開學第二個禮拜才開始混熟的姐妹呀~~
為啥?可能是因為我整個太吵了...= =
跟喬寶貝整個合到不行阿 嘿嘿
一起經歷許多瘋狂事蹟 兩個都是神經病般的瘋子
所以只有活在同個世界的可以理解
很喜歡她的個性 跟自己很類似
很契合 很狂放
總之我很喜歡她~我要纏著她不放哩
哇哈哈

[勇叡]
一開始覺得看起來就是個愛玩的傢伙...= =
還有一頭怪怪捲髮兒...
其實發現他個性很好
真的
會有很多人想親近他吧
感覺就是社交高手阿
難道是因為跟思喬一樣
我喜歡她們射手瘋狂愛冒險愛挑戰的刺激感

[家進]
這幾天突然混熟的神秘男孩
後來發現一開始的印象沒一個準的= =
狂野的跟什麼一樣嘛...
整個就是很瘋狂
在一起很開心
太多可以聊
我昨天竟然陪著妳們這三隻射手的在那邊瘋= =
厚~只有我一支雙子俺不依拉
不過我也是天性愛玩~~
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