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奮去唱歌~跟思喬 米豬 姵如 佩琴&可愛活潑滴小政>w<
整個應該說超high的吧 但是我自己在搞自閉
想太多 整個有點灰暗 一天不停的哭哭笑笑 哭哭笑笑 腦殘阿我...

晏欣妳又晃點我們了
不要這樣拉~~~> <幹嘛那麼懶惰 我們不是都約好了嗎~~~

先看到小政
哇~~~~~~~~~~~~~好久沒看見他了
還是一樣美麗依舊阿>w 好開心看到他阿~~
他還是好high 好可愛
我都是情緒化看心情捏
我還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會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都很歡樂
他已經完全融入我們了
小政唱歌好聽耶 可男生可女生
變化度大 又敢Show 將來的King就是你啦
我們說好囉 你要當我們的主唱喔~~~>w<別忘記
那我們都要配合你走龐克風嗎...=v=

今天實在有點精神分裂
整個很感傷耶
一聽到歌就想哭
我唱的心情超複雜...> <

今天很情緒化
因為我的眼睛很賤
因為我的心胸很狹窄
因為我很自私
因為我已經快要爆炸
因為我很累...
因為我很想說...
因為我很害怕...
因為我很愛你...

今天一整天都在給人家添麻煩
謝謝身邊的寶貝們
可以容忍這麼任性又怪怪的我
我愛你/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