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敏怡 生日快樂!!!我愛妳
希望我們長長久久 一直當最好的朋友

認識妳
也3年了
這是第3年陪妳過生日了
我們一起經歷太多事情
點滴在心頭
我清晰記得
我第一天上班的情景呢
我還喊妳大姐姐 = =
還在擔心
自己跟你相處的來嗎
沒想到 我們
這麼好 這麼好 這麼好
妳是這麼的我
有妳的公司
有我的快樂
我喜歡每天在妳的身邊
一切都是因為有妳

謝謝妳
一直在我身邊
妹永遠為妳聲援 為妳加油
研究所加油 工作加油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佳怡愛妳
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愛
余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