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佩琴-HERO

唱完了 很放鬆


靠杯
我真的很緊張耶
太久沒上台了
那種感覺都忘了
ㄧ時沒辦法調適
我覺得初賽30秒
我表現很糟糕= =
而且猛忘詞
ㄧ直瞄後面大螢幕
但是評審討論很久
給我過了
太好了...
我真的想說
剛好換我唱 換ㄧ個賣克風
那根本沒啥聲音好不好...
很............

過了初賽
是唱整首歌的決賽了
我真的...超緊張
我腳都在抖
我緊張啥米 太久沒上台了 很不自在
後來 我自己ㄧ個人
跑出去放鬆了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
非常有效
自己出去喘口氣
我覺得心情好暢快
自己給自己鼓厲 很好
整個很放鬆 緩和不少
我整個很輕鬆的走回去
上台唱我的歌
真的很自在
第二次 我真的不太緊張了
雖然還是有忘詞
而且我都在考慮了
是否...清唱比較佳
卡拉帶跟CD的版本
往往不太同
就幾乎會有
[第一次]聽的感覺
靠 而且那聲音很小聲耶 卡拉帶
我是否清唱還比較自再= =
除非卡拉帶可以先讓我聽
我非常記得...
兩年前歌唱大賽
我唱了信樂團的 死了都要愛
靠杯 前面是不是煤前奏 直接清唱了
靠杯 誰知道卡拉帶下歌點在哪裡
我又看不到
結果我搶拍了 先唱了
但是 還是很屌 在台上飆高音 爽的很!!!
而且我也在考慮了...
我是否 不要在選男生唱的歌
還是女生選女生的歌
KEY比較準

佩琴&我
我都覺得
我們練習時後表現比較佳= =
相信大家都是吧
我們之前有在宿舍一起練習
但是要如何
克服緊張
發揮自己最佳狀態
也是ㄧ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