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處
走走
回憶
過往

嘿嘿 公司到了 我回來了

外面還是看起來一樣壯觀呀
我還是最愛我的頂樓
那裡是我家
靠杯
7樓是天堂
2樓是地獄
真是天壤之別
一進門
就冤家路窄
看到幾個小人= =
真他媽煞風景
不想再理會妳們
遲早有報應
我開心上我的7樓
嘿嘿嘿
是大余耶
好乖唷 認真在工作喔


妳先把工作做完
寶貝我再來找妳
於是我開始在我熟悉的地方
到處papa走
到處講講話
喔喔喔
大家都覺得我變了很多
主任呀
還是一樣的好耶
比起現在散漫又不負責的傢伙
我知道妳最喜歡我這個妹妹了
聊聊天 聊聊天 聊聊聊
我知道你超好人
我家大余 拜託妳多多關照
到處晃晃 大家都沒啥變耶= =
我想也是 叔叔阿姨能變到哪裡去
但是還是懷念呀
有親切感

繞完一圈
我開始跟我家大余哈拉時間了

生日生日 當然要有新的合照(笑)
我家大余好開心喔
每次都在謙虛
這是給大余的禮物(笑)
當然 之前那篇網誌也算
妳看看我多用心呀~~


繞完這了 我要走了
來都來了
順便去隔壁鄰居看看
來哩來哩 我進來了

這裡我的確不熟呀
但是有兩個女孩
還是很讓我想念
想見見 可惜巧苓請假
但是剛好依伶姐在
也是整個開心的聊天啦>w<
姐姐還是好貼心喔
大家都對康妹好好喔(笑)


都敘完舊了
我要去那
去逛逛街呀
也都快5點了耶
經過母校
阿 突然又懷念 好想回去

真有股衝動想進去> <
但是只有一個人
似乎有點單薄= =
下次跟大家一起回去吧(笑)

在到處逛逛
在街上
發現bossini跟mario合作耶
出了他的肖像T-Shirt
衝著我家有許多mario遊戲
就有點心動
可是找半天
就是沒有我的害羞鬼...
但是有mario也不錯啦
一件550 可是兩件690耶
差真多 於是
一通電話就解決我煩惱
給老哥

自己的


逛了很多
又逛到鞋店
真的很想要benetton鞋鞋...
我哪時候才可以有
而且還要是我喜歡的款式
你以為拿個benetton在那邊賣
我就想要喔...= =

買了很愛吃的拉麵回家
沒想到老爸也買了後龍黑輪伯
有默契
吃兩餐 有夠飽
吃了飯
回宿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