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都打了 我星期二三四都要表演喔
in學校圖書館!有空的同學可以來看喔!謝謝大家!

海報都印出順序了
潘佳怡
沒想到ㄧ次要去彈三天
雖然本來就會
但是還是需要練習
熟練點才好
不然根本沒資格上台
對不起大家
我在努力練習了
我正在在做個安排
那些組曲
波斯市場其實很難
我要努力彈很順

4/29(二)
落葉繁拍曲
波斯市場

4/30(三)
宮崎駿組曲

5/1(四)
信樂團組曲

先感謝了
>w<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