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非常成功
每次應日辦活動
總讓人印象深刻
很羨慕

比起來
應英實在有點糟
而且不要說
我光會講而已
我有資格講話的
去年的應英週
我不但有參與
也留下來搭佈景
做海報
我也希望應英週 會很棒

而且我還是宣傳組的= =
話說 前一週
要每天坐再粽合大樓中庭
拿麥克風 宣傳 希望大家報名
實在 有點尷尬說= =
有些人又愛理不理的...
最後的熱狗比賽 牛奶傳情 音樂鐵人-劉明峰
還可以
但是就沒辦法讓人
非常印象深刻
今年一年級的要加油了
我看看你妳們能不能
讓應英更好 我們會去參與的

應日週 很好玩
有女僕 靠 哪來的衣服 我也想穿
動漫研習社嗎

還有神隱少女 超酷的
我很愛宮崎駿 有多愛?!
我還買了整套dvd啦 
這樣夠了吧 

可以出租浴衣 這好耶~~
非常開心轉圈圈ing
好玩好玩 謝謝多加陪伴我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