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Canizares
NO:2-Guti
NO:3-Raul

第一名-Canizares卡尼薩雷斯(Valencia)
或許有點偏心成分在?!
但是卡尼真的很帥有目共睹吧!!!
看過低都說帥呀
但是好多人對他只有搞怪,帥
真低有看低球技嗎?!
請大家認真看他的球技
另外卡尼也是一個超幽默風趣的人喔
他是西班牙國家隊的公關
熱情又愛到處串門子
他有超多經典小故事
有興趣低我可以跟你說~
ex:場上看報紙/場上追鴿子/場上摔醫藥箱
我滴最愛-卡尼-我愛你!!!


第二名-Guti古蒂(Real Madrid)
他...我真低很驚艷!!
真的認識他是在2002的超級盃-皇馬vs費耶諾德
那場2:o
Guti進第二球
我想說這傢伙帥到太誇張吧=v=
後來找了好多他低照片
根本像個藝術家~~嘿嘿ㄏ
真低好帥
但是在皇馬真低很可惜
我可是很希望他轉隊低
在皇馬太浪費他低才能又不是先發
另外
我覺得他跟Torres&Ramos
是同類型的西班牙帥哥~
可以合組樂團再加上卡尼
但還是他最帥!!!


第三名-Raul勞爾(Real Madrid)
這個是多數人心中滴人選吧!!
他真滴很帥氣呀~大多數的西班牙輪廓跟他也相似
西班牙滴鑽石RAUL
他就不用說作解釋了
當初2002世界盃
我對他可是一見鍾情呢!!!
後來愛死西班牙
本來最愛可是他!!!!
後來看到歐冠撥出瓦倫VS拜仁
卡尼痛哭滴畫面
我才決定從今天開始 卡尼你是我滴最愛
但其實ARAUL才是我愛上西班牙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