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找不到知音
才徵求短短的不過ㄧ天
但是我已經很急 很煩耶
就算有 也不太熟 硬要湊合
剛剛我認真在想 乾脆我自己來彈bass好了

bass也不差
但是
我本來就是在學Guitar
竟然要我捨棄 好像說不過去
不該捨棄 只是多學ㄧ種樂器
我還是最愛吉他
我自己來bass好了
bass也很多傑出樂手
何況樂團
任何位置都是缺一不可的
講到bass
我ㄧ定第一個想到BEYOND家強

BEYOND是我喜歡搖滾的起緣
喜歡他們有10年了
在來愛上日本樂團
GLAY滴JIRO

Dir的Toshiya

LUNA SEA的J

彩虹的tetsu

阿 都好喜歡
bass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家 竟然擺了
四把吉他 還真夭壽
那還要去買bass
哪來的預算= =

ㄧ切都在如火如荼計畫中...
我最愛計畫事情了
常往未來想 多好多充實
我看我大三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