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光鹽社期末的聚會 在上通識的主任家吃飯
也算是歡送維尼學姊吧
畢業了 下禮拜就回台中了
就是社團的革命情感吧!
大家有共同的目標 一起努力 建立深厚的感情
一路延續 從鋼琴社開始 我客串到光鹽社串門子
我一開始是聽了多加的邀約
之前只去了一次禱告



因為她天使笑容太可愛 很難拒絕...

後來因為鋼琴社5月20歡送畢業生表演
認識了維尼學姊
還有許多好伙伴









興趣相同吧 志趣相同
所以大家找不到知心的
可以考慮去參加社團ㄚ
可以認識很多人
大家一起奮鬥 久了都會有革命情感的
當然 我要說
我第一個去的社團是熱音社
最愛熱音社啦



















但其他對我來說也不可或缺
我會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星期一熱音社
星期二鋼琴社
星期三光鹽設
其實我星期四
還很想去動漫研習社串門子
但是以後 可能要練團 算了
星期五回家
星期六日 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