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野台
火車取消一堆 回不了家
最後在新竹 臨時借住了思喬家
好像有點因禍得福
兩個都很想約聚會 但都沒時間
她幾乎每天都要打工
休假也沒幾天
他休假我又說不定有活動
整個時間很拿喬

卻因為颱風
意外見了面 哈哈
我有點感動

晚上我幾乎都沒睡吧
而且MAMA一直看著我
傻眼 睡不著 她家的貓咪
幾乎都在跟思喬聊天
很開心 寶貝妳要加油
9月我們出去玩吧
開心~~
有表演要來看喔
寶貝 我需要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