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CICA

我絕不會在你面前啜泣 以免你說我不夠堅強配不上你
時常想起我們初見面那份悸動 對你的憧憬早已溢滿全身

面對獨一無二的你 讓我更想好好珍惜
憂心忡忡的我 還害怕你偷看起他女孩
彼此相處越久更讓我發現你的好
你有甚麼難言之隱請告訴我一同承擔
請別說分離在這所謂兩人世界
自你眼眸中發出的深情 不是謊言

戀愛真令人不可思議 你的聲音盪漾在耳邊
魄力是你的武器 真讓我好難以抗拒

我希望你能對我敞開心扉 那就放手一搏勇敢大膽的去愛吧
我希望你能對我展對最無限純真的笑容
此刻成為彼此俘虜 所以沉淪

戀愛中少女的表情
今天你說是這麼樣 明天又說是那麼樣
如果說 愛只是 一團謎
我壓根兒就喜歡你 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
如果說 愛只是 一道無止盡的鎖

戀愛中少女的表情
愛真令人不顧一切 僅想換來你那一片真心
多希望吶 你只會 一直凝視我
愛真讓人充滿力量 希望此情一直不要消逝
永遠地 永遠地 燃燒愛的光芒 彼此互相

點綴鋪上一首浪漫的曲 在這玫瑰花它盛開季節
更顯得 那愛戀 就像玫瑰般熾熱
I'm get you now,BABY

composed by 20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