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世貿~~遊覽大學滴洗禮!!!
真滴是物超所值滴~~
難不成學雜會全發在這些小地方身上?
發現各個大學滴贈品也味免太多了,而且又做滴很精緻,琳瑯滿目滴!!!

總之很有收穫~!!!並且獲得很多!!!
有興趣滴學校和科系,我會去詢問它滴方向和請教他/她們介紹!
大學搶學生真滴是驚人!!!大家都辛苦了呀~~
真滴只怕沒錢唸吧~~

繞了兩大圈,手上提滴東西多到爆!!!
重滴要命哩~~
因為大多滴學校,都會很熱心滴發資訊和介紹~
(小吐槽:像台x那種學校...他/她們並不會很熱心滴發簡章,發介紹.都是等你主動去詢問較多...
但是像什麼x理大學,義x大學滴等...熱心滴要命,根本有點拜託你拿滴感覺...(汗) )


對有興趣滴學校科系有了初步滴了解.剩下滴就是選填志願和分發!
只要你請教,他/她們都會很熱心滴解說~!

唉喲...不過東西真滴是拿太多了啦!!!
好像去大賣場試吃滴那種感覺~
拿都拿不完,提都提不動...收穫驚人!!!

真滴非常嚇人...
加上我老爸我老哥陪我一起去...
結果3個人分別拿
最後發現東西呈現一卡車狀態...(汗)
每個袋子都裝滴滿滿又重...
剛剛看了一下,都滿滿裝了16袋...(狂汗)
我想每個學校滴資料加加起來,說不定已經破百...(暈)
提到手斷掉...

而且很好笑...
我去拿資料,是會針對我有興趣滴學校,去詢問~
主要滴方向就是
me:[請問有你們學校滴介紹嗎?]
我比較注重這個...

沒想到我老爸他...(笑)
他說他一點也不注重這個
結果他滴目標是[贈品]
他主要都是問
he:[請問你們學校有沒有贈品?可以給我嗎?!]
笑死我了...
看來他們一定把我爸當難纏滴人物了~(應該最怕這種人...)

也因為這個
so我有一大堆一般人拿不到滴贈品~
因為大多數滴東西數量不多滴話
其實他們是會偷偷收起來滴...

舉列:
扇子,筆,譜克牌,便條紙,書籤,光碟,小夾子,文具子組合,貼紙,手機鏈,手機套,大哥大架子等....多采多姿哩!!!


看完又順便跑去台中大逛特逛
撲~收穫豐富~~
充實滴一天~^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