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的超級大豐收!!! 1.我不小心知道了小野草滴本名
2.我不小心知道了小野草住哪裡
3.我確實向他表達我的心意

昨天9/14 去新開的分店裡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
心情緊張到想要哭 要進去店裡面 很需要勇氣
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只差最後一步-[交給他]

遠遠滴 我就瞄到小野草 真是天賜良機
但是進去時他不在 分店剛開幕 他是店長 忙上忙下
跑東跑西 一直在二樓忙雜事
但是我知道他在滴 所以心情既甜蜜又緊張
我先洗髮-護髮-吹頭髮(當然指名小野草)

但是我超幸運
因為我再跟那個 幫我弄頭髮滴弟弟聊天
沒想到在他那聽到不少關於小野草滴事(要感謝他)
因為他年紀小 比較單純吧
也因為他並不知道我喜歡小野草 所以才能跟我侃侃而談
也是因為小野草再二樓 我才能有事沒事提起他也不怕他聽到(笑)

結果 聽到我一直超想知道滴 <小野草滴本名> 還知道了他住哪裡
弟弟你很乖乖 還告訴我正確滴位置(笑)
弟弟超幸運跟小野草一起住(讓我當你滴替身><)
弟弟超幸福每天給小野草接送(咬手帕抗議><我不依...)
弟弟你小看眼前滴姐姐了 本人動機並不單純 總之謝謝你呀(狂笑)^c^

小野草第一次看到我時 我發現他好像非常驚訝 我這傢伙會跑到這裡來
我在洗髮護髮滴時候 小野草有幾次匆匆經過 發現他每次都會瞄我一下(頗明顯)
(你是不是在確認...到底是不是之前那隻小鬼...^^")

終於到了給小野草吹頭髮滴幸福時光!!!
他一開始就馬上問:[妳怎麼知道這裡呀??]
(我可是有再寫小野草觀察日記滴~你太低估我了~)
那傢伙很誇張又很好笑 差點要嚇死我
原來他忙到連今天幾月幾號都不知道(辛苦滴店長)

me:[你明天生日吼~~!!!]
小野草:[是嗎?]
me:[不是嗎?(有點緊張了...) ]
小野草:[喔?今天幾號?]
me:[9/14]
小野草:[喔 對吼 明天]

你真給他可愛耶(笑) 我就想說 我怎麼有可能會記錯
還發現你這傢伙 之前竟然給我報虛歲(驚) 害我誤會好久
果然只有老人才會報虛歲(笑) 我倒是很開心
最後拿出我滴禮物和卡片來 送給你
小野草一開始還說 不用那麼客氣 但是你最後願意收下 真滴很感謝你!!!
這時候那個弟弟 應該已經發現我意圖不明哩(笑)

卡片根本就是情書(笑)
我很確實滴表達 沒有任何後悔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v^
謝謝你 我滴小野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