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滴世界盃結束了!!!><
等於我滴世界盃之旅也斷了一半...
雖然還有我愛滴義大利 但是畢竟西班牙才是本命...
我滴心痛說不出呀><
今天還是RAUL29歲滴生日 真是太殘酷了><

其實我們打滴並不差
法國老將們明顯發威了...
中場球員把我們家封的死死滴...
我們並沒有很多進攻際會
一個點球算是幸運了
雖然重重滴越位陷阱有阻擋到HENRY
但是也有漏洞 就給他突破得分了
真滴是太傷心了...
席老打飛了我家西班牙 害我好傷心哪><
西班牙現在滴成員很棒
2年後滴歐洲國家盃大有希望!!!!!!!!!!

為啥我家西班牙總是[雷聲大 雨點小]呢?!
少了西班牙滴世界盃 就是很空虛
加油西班牙!!!!VIVA ESPANA
我以你們為榮!!!!!!我會一直愛著你們!!!

最美好滴記憶就是卡尼在對沙烏地阿拉伯時上場了
他最後滴國際賽 等了多年終於等到先發
卡尼 我真替你高興><(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