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是2005 7/17)

今天是充滿回憶的紀念日喔!!!
因為去年&前年滴今天7/17日
都有我們滴聚會^^
對我來說回憶滿滿呀

今天無法見面 因為ceci還在西班牙!!!> <
今天就在網路上開起同學會!!!
[me&sonia&ceci&山崎]
整個感覺就是很溫馨 棒呆了!
大家約定等ceci回台(10月) 再來一個聚會
真期待死了 好想念大家呀!
好感謝有大家喔!我愛大家!

說起來也蠻有趣的
因為自己是超級足球迷
又在弄足球家族
所以因此認識許多足球同好們
每天msn累積起來滴友誼
真是讓大家更了解彼此
成為生活中滴好朋友
第一次見面是整個很緊張!!!!!!!>///<
但是從照片應該看不出我在害羞...
因為我一直猛抱人(這是我滴喜好)
其實我心中小鹿亂跳呀!!!
因為超喜歡Sonia滴-她是我滴大寶貝
出來見面聊 跟平常在網路上聊
感覺根本不一樣
我也許是在害羞 撲 整個就有點痴呆狀態
大家都說我網路上超會聊天滴
(有跟我聊過天滴應該知道吧...話超級多就是我滴特色...還來不及看勒= =)
結果還是甜蜜滴
畢竟那天我是第一次跟那麼多朋友們見面

過了一年滴2005 7/17
也是超重要滴!!!
見到我心目中滴天使兼小小公主的ceci!!!
她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是我第一個認識滴足球網友
一切都是從她開始...
記得我們第一次在及時通聊
明明是剛認識
但是卻整整聊了4小時半!!!!!
這真讓我很印象深刻...
整個過程就很愉快 很欲罷不能滴感覺
對不起拉著她聊到那麼晚> <
因為這樣...
所以我本來在家族潛水就浮起來哩
才有現在滴我

現在還有沒見過面滴超級小寶貝-琪寶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見她滴呀~~~~~~~~~~~~!!!!
她真是太可愛哩 真想抱過來猛親啦!
因為一南一北滴距離關係> <所以到現在還沒見過面
真是讓人心癢癢呀T=T
等我有機會去南部 一定要去找琪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