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塚本高史
NO:2-小原裕貴
NO:3-成宮寬貴

第一名-塚本高史
taka哥哥是我喜歡滴類型>///<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
是去年在Junon雜誌
有一篇他滴戀愛煩惱解答專欄
讓我對這傢伙頗好奇=v=
然後跑去找他滴資料~圖片等滴~
然後發現他有演極道鮮師1&夏之雪
天呀 不講我還真低沒發現...倒塌
因為都有那種壞蛋(笑)
極道一他演被退學低那隻壞學生
夏之雪竟然飾演那個威脅今井翼滴流氓頭頭..
還是重播我才看到他...以前還會注意那個角色呀(笑)
總覺得塚本哥哥演很多角色都是壞蛋不然就壞學生
不然就是風格很獨特低人(Stand up)
不然就是很聰明低人(大逃殺)
這應該是他低特質!!
另外taka哥哥也喜歡音樂
他喜歡彈吉他!!
這點加分~~我喜歡玩樂團低><
塚本哥有跨行兼當歌手!!
基本上他低歌蠻偶像低(笑)
而且聲音夢幻滴要命>v<
他我可以封[時尚達人]超會打扮!
足球低就是[coco美男]
塚本也是個很懂事又成熟滴人
總覺得大逃殺中低角色跟他本人性格類似
希望台灣可以撥更多他演滴日劇
我看到都是他演配角> <
今年他主演很多電影!!
請大家多多支持~~~
塚本未來無限!!!!!
鎖定taka哥哥~


第二名-小原裕貴(前Jr.)
國中我超迷覺傑尼斯
每個禮拜都看NHK滴節目
主要是迷他我才看!!!
他好帥呀!!!大眼睛我愛死哩!!!
現在他已經退出演藝圈了
也結婚了
真希望看到現在滴他~~~
他滴美怎麼能忽視呢?
Yuki退出很可惜...
他是為了讀大學~~
相信他一定很認真
他真滴好帥!傑尼斯滴帥哥代表哩
他有一個地方超經典!!
我忘記是那個部位
他身體上有個地方有[北斗七星]滴7顆痣!!!
能長成這樣也真厲害(笑)
祝福yuki~希望他過低很幸福喔^^


第三名-成宮寬貴

這照片已經很...
美男類型滴!
這幾年超紅滴男優!!
之前看重播發現他有演金田一日劇...
真傻眼= =
臉明明一樣,但氣質完全不同
本來就認識他
但是沒特別迷他~~~
對他比較有印象是在極道鮮師1滴阿猛
總覺得他也是跟塚本一樣...
都演一些怪怪滴角色(笑)
好啦
他去年有一張超養眼滴雜誌經典照!!!
女孩們看哩不會忘記~~
就那個露屁股滴...
這傢伙分明把我們推上火坑>///<
像我本來不迷他滴都開始注意他哩...
厲害!!!!!!
他去年演電影版NANA也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演我超愛滴阿伸= =
其實他一點都不像漫畫滴阿伸
漫畫滴阿伸比較少年~清新滴感覺
他呢!是太帥!不像他
但是蠻加分滴~他本身就是眾人滴焦點了!
日本出好多帥型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