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思喬 米豬去新竹亂逛
晏欣偷懶不出來= =
好開心~~花錢~~~~~~~~~~~

逛街逛街逛街~~~
就是要血拼
龐克...我不是假龐克嗎?
在在新竹發現一家龐克店
救命喔 我會沉淪耶
不小心又買了一件上衣= =
男生穿一定比較美型(陷入遐想空間)
上次買外套 這次買上衣 那我下次不是要買褲子=(一套)
嗯 完美計畫~~~
發現台中有一家 新竹有一家
但是比較喜歡台中的耶~
就比較有特別的感覺(大心)
比較有氣氛
而且又放視覺系音樂 店員又很帥...
龐克 我適合嗎?
管他勒 我高興就好~~~~~~~~~~~~~~~~~~(囂張)

還去看了二輪的[絕命聖誕夜]
靠...有夠噁心加血腥
真的人比鬼還要可怕!!!
原來我玩沉默之丘沒有得到抗體喔
挖你眼珠喔!!!
不要追我 我會怕耶...

回家 公車上還碰到黑人
真的很巧耶~~~~~~~~~

今天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