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油!快樂滴準備期中考吧
考完我要快樂 瘋狂 的去參加
彩虹演唱會!!! 等了9年~~~~>///


這幾天應該要看書了
但是個人認為
臨時抱佛腳 非常有用!!!
真滴 話說
上學期有些科目
我還是前一天才看的
哈哈 但是也考很高
根本大家不想看書而已吧
話說我有個自豪的紀錄
因為英美文化真的很簡單
所以我上學期期末考
星期天晚上根本沒看書
因為早看完了
觀光英文根本不必看啦~
我就在那邊瘋狂打我滴Wii
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
大武鬥會100樓打到凌晨三點多
還是用濃姬&織田信長
整個很瘋狂= =因為不能中斷...
想起來狠HIGH
前一天還再那邊打電動...
可是我還是考很好 星期一 兩科都90多 就很簡單 沒啥好看...
可是 這證明一件事
就是我回家 根本不會看書
哈哈哈 所以這禮拜我不回家了(笑)
回家還再跟我哥搶電腦耶 算了~

星期六
要去台中 幫小伊慶生
剛好她4/19生日喔 好巧
伊寶貝要從台北下來
禮物我也準備好了
是妳喜歡的阿 是妳喜歡的那個阿
妳好期待吧 妳想吃什麼
壽星最大!!!
快樂等待星期六
所以我這幾天應該先看書
喔耶 想到就興奮
彩虹演唱會
剛好期中考考完
4/26 上天的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