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PS3 真的 真的 很認真了
之前 一直還好 真三國無雙5出了 也還好
除非 惡靈古堡5出 我家一定敗
現在有PS2 遊戲還是一直出在這
還有Wii 遊戲一直買
話說MARIO銀河 我到現在還沒時間玩= ="
惡魔獵人3也是...= ="
我真的很想玩 卻停不下手邊的電腦...

話說 我家是惡靈古堡系列忠實收藏家
連DC&GAMECUBE的版本都有買耶 哈哈
PS2的記憶卡還是聖女密碼的= ="
(一提到聖女密碼 就一肚子火大 沒事不要挑戰火箭筒 我真的玩到想要摔電視...)
所以 如果Chris你回來了 五代
而且我超愛一代Chris 覺得他比LEON還帥ㄟ 哈哈
講真的 只看圖片
還真的以為是零代的Billy
Chris長大了...

發售日未定= =
唉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滴...

可是
好死不死
前幾天我回家
老家點給我看...
看...
什麼!!!!!!
我家SIREN要出三代了耶!!!(樂)
死魂曲
哈哈哈 我愛的半死
害我想拿一代+二代來玩
想起二代瘋狂市子...
我還是有點怕她= ="
根本秒殺 她是變態吧


而且看畫面
天ㄚ 三代不愧是PS3
畫面真細微 比二代寫時很多
連老哥都有點心動想玩了
之前二代硬要推薦給他玩 他都愛玩不玩 說太黑
好開心 好期待 7月PS3發售喔!!!
死魂曲三代 新章 期待
話說 我真的很愛 一代的須田恭也
他叫篠田光亮




而且它的人物 全都是真人去設計的
雖然 都是些日本的小牌明星
可是因為死魂曲
相信他她們也多了些知名度

還有惡魔獵人= =
之前無意玩了一代
後來老哥又受不了誘惑
買了傳說此系列當中 最好玩的三代
結果他愛的要命 沒辦法
我知道但丁帥到讓人心癢癢


可是家裡沒有PS3
所以剛出不久的惡魔獵人4...= ="
殘念...
尼祿 我真的無緣分始使用你
話說 也想用新主角殺敵阿(淚)
可是竟然要打但丁哥哥 也太壞了吧~捨不得~~

還有零系列
更不用講了
哈哈哈 之前講了
過了快3年
零四代終於要在夏天推出了in Wii
我家有Wii 當然不用擔心
之前三代全部在ps2 要用Wii玩
突然感覺很新鮮說~期待
每一代都很好玩 大推薦
哪裡可怕 只有一開始吧
玩到後面 他一直出來 我都懶惰打了說
但是我還是要講 很經典的
我膽子那麼大 真的很少可以嚇到我的說!!!
可是 零紅蝶那個紗重魔王
拜託你不要再那一刻 一直追殺我 糾纏不休
摸到我就死ㄟ 你根本搞剪
三代的刺青女都沒妳恐怖



想要ps3...我真的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