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補燙頭髮
在五月的某天
我想會接近月底吧
哈哈哈
還是想回去熟悉的那家弄...

我頭髮不太捲了說
明明燙才快兩個月
可是不太捲了
除非 我有吹!!!
下面這張我有吹
早上吹好拍的

它還會有點蓬鬆
不然 很塌 很醜= =
我想去補燙
希望沒時間吹
也可以很捲 好整理
而且我瀏海長了
我真的很想剪了
它一向長很快
我還不想用旁分

有計畫
目前就是持續捲髮
等它留長
就燙直吧
以前我就有燙直

還真看起來比較乖還怎樣= =
可是卷髮比較活潑
各有利弊
夏天阿 捲髮好
冬天阿 長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