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獎狀


(ps 話說 這應該可以當猿飛佐助的kuso武器吧
他的kuso武器是光碟片耶...其實獎狀也不賴...)


不過這對我來說
不是啥重要的東西
考檢定阿 這才比較有用
證照會講話
但有獎學金5000元進帳
這比較實際



8月死魂曲三代要出
買ps3 我超想玩
我哥應該會出一半
5000直接投資
我也想玩惡魔列獵人4

下午的英詩比賽
我們班剛好只有三人參加
剛好抽籤
還連號 可以簽樂透了吧...= =

大家都不錯ㄚ
也是個練習的機會
最後多加 拿到第二名
超棒的ㄚ她
旻蔚拿到優秀獎
算是佳作
恭喜

看來我還需要努力
擠不進近前六名耶我
可是 我也有算是挑戰啦
話說 我一直對我
聽跟說超沒自信
而且我太愛日本人
導致我有時候講英文
還有日本腔出來...= ="
整個被洗腦
不過就是需要練習吧
沒有人什麼都擅長
我聽跟說比較差
可是
讀跟寫比較強
剛好互補
我應該需要加強 聽跟說
每次我去考英檢或是其他
都是聽力拖累我
因為我全用猜的 想過也過不了
可是閱讀都沒事...
多加剛好跟我相反
她聽跟說比較好
要是我跟可以跟她合體
那我們還真的
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真好 真好~~

唉 需要努力...
但是我天生愛日本人
日劇看超過200部
還天天聽日本人
唱的不標準英文= =
真的會被洗腦
想問我為什麼不唸日文系對吧?!
我想唸阿 想唸的要命
偏偏分發分到英文系
我也沒話講了
分發這東西 很現實的
本來二上要轉日文系
可是我又猶豫了
捨不得好多東西
新環境要去適應
同學 學分 都不想
最後沒轉
可是不減 我對日本的熱愛~~
我自己會日文
我會聽 我會寫
我會講生活會話
我想自己學 加油
我今年想去大阪&京都
東京去了兩次 很熟了
不想去了
我想看大阪的戰國時代古城
好吸引我
豐臣秀吉的大阪城
織田信長的安土城
宮本武藏的嚴流島
仙台的伊達政宗銅像
我真的好想去 今年暑假...
開始準備在家大吵大鬧了...
吵的要去ㄚ
我要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剛好我哥也想去
不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