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
什麼都不想管
我只想在等20天
歐洲國家盃要到了耶!!!
那是我超狂熱的事
又過了4年了
當然中間有2006世界盃
感覺就是每2年一大盛事
4年前的歐洲國家盃
我還在上班
但是只有慘痛的經驗
我家西班牙 義大利
雙雙出局
冠軍還是超冷門希臘
真無趣
今年的歐洲國家盃
ㄧ樣 最支持西班牙

再來義大利

我都是忠心派的
從2002世界盃
本來是想要支持日本
卻意外愛上西班牙
他們就是有那種熱情
讓我觸電
雖然我最愛的球員
西班牙守門員
卡尼薩雷斯 Canizares

他今年要退休了...
CICA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就是他名字中文的縮寫
[西班牙 卡尼薩雷斯]
[SPAIN CANIZARES]
[西 卡] [CI CA]
可以說算是西班牙文發音
自己取比較有創意
因為我討厭大眾化這玩意
不喜歡跟大家ㄧ樣
但是也夠了
他之前已經要退休了
卻讓我多看了他幾年
很謝謝他 辛苦了!!!
親愛的卡尼 你今年也要39歲了
很感謝你踢到這麼久
希望將來還能看到你
來幫西班牙加油喔
我相信你會來
你那麼熱情又騷包
可是西班牙國家隊
最大應援隊長
而且我有實現願望
2004年
我去日本看
瓦倫西亞友誼賽VS鹿島鹿角
是不是 我親眼看到他了








是親愛的Valencia
是我最愛的西甲球隊
無論他們現在成績多差
卡尼有沒有退休離開瓦倫
我還是最愛這支可愛的小球隊
他們不是豪門
所以我們家有點窮說
但我就是有革命情感
我陪他們度過高潮低潮
2004年的三冠王 相信大家都很感動
現在的低瀰 是因為靠杯的教練
他去死啦 不會用人 廢物!!!
難怪連我家阿貝都想要退休...
(你似乎太快了點...想清楚阿)

現在只期待歐洲國家盃
相信我會每天日夜顛倒看球賽
台灣沒撥 我會上網看
這麼重要的比賽
誰還能冷靜
除非你不是球迷
當然無法體會
義大利國家隊20日要公佈正式名單
我好期待又緊張
我幫我義大利最愛的Luca Toni祈禱
希望它可以入選

到了6/8日凌晨
歐洲國家盃開始
爽阿 每天熬夜 酷
也還好 我從2002日韓世界盃開始看球
那時候我高中
但是我都幾乎看到早上
然後直接去上課...
然後回家睡覺
這種日子不得已的
誰叫 世界上有時差這玩意
而且 誰可以忍受重播這東西...

歐洲國家杯ㄧ個月
這時候學校也要期末考了
考完又放暑假了
不想再來學校
不想想學校的事
兩個多月的暑假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我有好多規劃
等我去實現
那些煩人的事 閃吧
我根本不想去想
也不會見到你妳們
我只想跟我想見的人連絡
過我的開心日子

7/10的Miyavi演唱會

其實我還是想去...
賭賭看機會
雖說他幾乎每年都年
但還要我等到明年...
好久...= =

7/19的cosplay展

我會去
相信
我可以順便認識很多同好
以後可以交流
而且大家都愛戰國時代
真是太爽了
有出新作必討論交流阿!!!
而且好興奮
這是第一次玩
而且這天太重要了
還是你的生日...

我要開始絞盡腦汁想想
該送你什麼...
不知道你那天有沒有空
既然都在台北
有時候讓我順便去找你
給你個祝福嗎...
先預祝你高考順利!!!

8/2有X-Japan演唱會

這個太盛大了
樂團盛事 太期待了

8月 我還有可能會出國
我已經再計劃了
大阪&京都 我就是想去看
戰國時代的古城...
太令我著迷
東京 我暫時已經不想去了...

暑假還有很多遊戲
零4代要發售再Wii主機

SIREN新章 死魂曲3代要發售

要買PS3了
相信會順便買惡魔獵人4

尼祿 終於有機會使用新主角了
但是要我打但丁...太過分了吧
準備在家狂打電動
我要是沉迷上電動
通常我不會上網
只會整個再玩玩到累
很想快點破關!!!

我就是喜歡關心這些
我有興趣的東西
樂此不疲
我喜歡活在我的世界
你不喜歡就別管我
我關心
樂團
足球
卡漫
電玩
COSPLAY
還有好多好多
我就在多變
我討厭無聊...
我喜歡這種研究熱愛的感覺
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