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小學的時候
大家都流行說 我要當老師
我也是 但是當什麼類型的老師 我不知道
後來 我突然愛上漫畫
整天的生活只有卡漫
我想要當漫畫家
這個想法蠻久的
也有努力自己畫 而且還弄成月刊= =
自以為 還寫小說 還有人物設定
後來 我看了漫畫
全是有關芭蕾的 還滿了全套系列作品
突然愛上芭蕾
覺得超想學的啦
應凹 我媽就讓我去學了
大蓋學了3年多
舞蹈 雖說他類型很多
民俗 現代 爵士 踢踏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最期待芭蕾課阿
非常熱愛
以前還會前空翻 後空翻之類的
現在都不會了= ="
沒訓練阿 腰就越來越硬了
當然硬要練習 還是可以慢慢好

到了升國一
老媽突然給我一個難題...
話說 我從小學鋼琴的
到現在都10幾年了
我媽說
上了國中
希望以課業為重
硬要我 做抉擇= =
鋼琴and跳舞二選一
唉...想當然爾
我就這樣錯過了我的芭蕾
但是還是很愛看 很愛跳...
但是不用選也知道是鋼琴
以前還考上音樂班
去唸一陣子 但是很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
自由自在在的
自己想談就彈
每天的束縛 我不愛
我想我以後沒事幹的話
我會在家自己開琴行
教鋼琴
話說
我現在學生真的越來越多= =
真的感覺像再實習
而且為什麼都是男生?
我沒有不教女生
沒人叫我交她= =

國一愛上BEYODN
從此很確定 狠確定
音樂人阿

國二愛上日本團
狠確定 狠確定
我也想要玩樂團

國三早早順利推甄上高中
閒暇的很
開始開歌了我
第一首歌是國一寫的
後來國三陸續每天都在寫

高中很忙 真的很忙
沒空寫歌 變成空窗
高中活動太多
而且唸高中
不就是為了要考上好的大學嗎
唸書都來不及了 真的
記得 好多次
一個禮拜複習考
一個禮拜分班考
一個禮拜段考
一個禮拜模擬考
高中真的會累死
要上好的大學 把大家逼的快瘋掉
但是人總要走過這段路

從國一後我再也沒改變志向了
音樂人阿
這就是將來的夢
我想需要慢慢努力吧
也不一定自己幹嘛
而且真的當公眾人物的話
有利也有弊 犧牲了自由 犧牲了隱私
矛盾 還真需要好好想想
也可以幫別人寫歌
當幕後的阿
我想有很多方向 這條路是很廣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