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要去英語教學實習一年!
好有趣!好興奮!好新鮮!
聽說是要教國小一二年級的小鬼頭!!
哈哈 小鬼們!跟著潘老師學英文吧!
可以發號施令! 爽!!!!!!!!

好有趣喔
可以教人家英文
其實我將來
不太可能去交英文
我只會搞我的音樂
弄我的創作 弄我得樂團
但我對語言也真的有興趣
我很想環遊世界
我只教過很多人鋼琴
鋼琴老師我沒問題啦
我將來萬一找不到工作
我家會開琴行我想

英文老師= =
頭一遭
應該是個很棒的經驗
可以學到很多吧
其實 我非常討厭小鬼們
一點也不可愛阿
話說我家隔壁
有一大堆小鬼!!!!!!!!
全是親戚的小孩
不覺得很煩嗎
伊天到晚來我家鬧
我根本懶的理
只有我爸媽
我老哥要理他她們
要得到我一句關愛
難上加難!!!!!!!
滾拉 別煩我
我吃那套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你妳們
往往只有我在家
我會叫妳們滾
不要來
我幹嘛應付你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