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的電影-開心鬼救開心鬼
兩個經典橋段 超好笑的!!!好端端的農民變成這樣!酷!!





<文武英傑宣言> 詞:翁偉微 曲:黃家駒

文(駒): 尋覓一個美麗夢中天使 堅決骨氣卻是不容易

武(榮): 跟著我去哪裡都不用怕 三更半夜我送妳回家

英 (強): 總統也許我做不到 卻有很溫柔的擁抱

   如果妳找不到對象 (合):不妨考慮讓我知道


傑(中) : 是否妳一直找不到 像我這種樣子頭腦

    如果妳覺得不為難(合): 不妨考慮讓我知道

(合):雖然總有人瞧不起 可是我們卻不在意

  難得碰上妳們四個 我們就應該走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