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愛上貝斯了
哈哈 好酷喔 撥弦撥弦

因為之前都彈吉他 感覺學比較快
只是指法都換了 不是很習慣 會有些習慣性動作= =

好酷喔
低音耶耶耶br /> 撥弦撥弦~~

我老哥說:[妳喔~快點加緊就給我練習~]
哀哀 好啦好啦
誰叫我老哥全部都會彈了
丟歌給我練習就是了
嗯哼
加油!!!!!!!!!!
GO!!!!!!!!!!!

我還是很愛吉他
會交換彈
但是我怕我有時候會錯亂耶= =
怕我拿了PICK去彈電貝斯
拿了電吉他在撥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