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多加 惇婕合唱~

孩子的禱告

詞 /林恩德 曲 /林恩德
編曲吉他 /門田英司 演唱 /林恩德 專輯 :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住我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心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