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第一次在學校待到這麼晚耶 都要11點了
辦活動真的很辛苦 何況我們社員不多
幾乎全程都要自己來
晚上練唱 練歌 討論細節 run流程
做場地佈置 聖誕樹 大大的十字架
真的 全部都要自己來...
一個一個剪 一個一個貼
我很少這麼投入活動 吱吱
這次等於是全程參與了
多加跑活動 我都在
我真的是妳的秘書 吱吱
目的就是協助我家主公?!
(是有多愛戰國時代...我比較喜歡當輔助的角色)
而且我家主公真的很可愛嘎!!!
誰受的了!!!

明天
連兩場聖誕活動
下午是全班 班導家的聖誕派對
要抽禮物!!!!!!!玩遊戲!!!!!!

晚上是 光鹽社的 聖誕晚會
8點 小劇場
誠心歡迎大家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