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龍太朗最常出現的姿勢!超超超超超感動的!!!我只能感動來形容!
整個握手會我都是在哭的 而且還很慘那種
四隻看到我都有點慌 不要哭不要哭 謝謝 謝謝
真的握到他們的手了!但感覺好像不太真實 是太感動了吧
哭的感覺倒是很深刻
結束後大概還繼續在哭個一小時?!
當我上了二樓的時候
PURA就在前方3公尺的地方
真的是當場飆淚了
這麼近 這麼近 真的這麼近!!!
記得野台也是第一場就哭了
整個就 太感動
他們人真的好好
大家都說龍太朗超好的
都握超久 而且還雙手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耶
還沒輪到我 就已經開始哭很慘了
然後前方是小龍...
想當然就哽咽
其實大多都在哭
但很想講話 卻有點慌了我 太開心
小龍還會把耳朵靠近聽妳說
我說「龍太朗が大好き PURA最高」
4個人 謝謝 謝謝 謝謝
都說個不停
一切都像做夢一樣

握手會過程
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全部聚集在會場
在二樓的PURA不時會偷跟歌迷打招呼
實在超可愛的!!!
還有人拿專輯宣傳 笑死我了(註 是有村君)
龍太朗要走時 還在二樓玻璃窗那邊
要歌迷退後退後 拜託拜託
副加可愛的動作
超可愛的......................
大家都很乖乖的退後了
但等到他們要離開 就不是這樣了

昨天最後
有點像暴動...大家都非常瘋狂!!!
PURA無法離開現場啦!
結果又倒頭走回大眾樓上
整個馬路都擠滿了海月
喇叭聲響個不行 真的很危險
當然我在被擠在混亂的人群?!
大家都追著她們跑 捨不得離開
真的很熱情!!!
PURA肯定非常開心
握手過程 跟離開過程
不斷拿攝影機拍攝歌迷
直到最後離開
也許是奇觀吧 滿滿都是人
工作人員也拍個不停

可以喜歡PURA
我喜歡當海月
現在覺得非常幸福!!!
超期待晚上的演唱會!!!!!!!!!!!!!!!!!!!!!!!!!!!!
我真的希望有唱Sink
會感動飆淚嘎 入門歌 入門歌
我要出門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