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很喜歡才會衝嘎>w<
4/26彩虹演唱會
7/9雅演唱會
7/29野台開唱-Plastic Tree&LM.C
12/21Plastic Tree演唱會

我說阿 我這人很討厭麻煩 而且也不怕孤單
幾乎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但是要走的時候
幾乎都不是一個人 嗚呼
容易跟前後左右的認識起來...
不是我找她 就是她找我
互相啦 都喜歡一樣的嘎

彩虹演唱會 漫長的排隊
認識了很多人
特別感謝nana從頭到尾的陪伴
而且nana繼續連絡中嘎
寒假再去台中找妳一起去逛
看到彩紅真的很滿足
雖說我在搖滾A
但左右舞臺的移動
我還真的衝很快
還被hyde的礦泉水灑到(樂)
彩虹算是我的本命團
最熟的就是彩虹
等待你們在來台~~

雅演唱會
本來我買不到想放棄了...
很意外的拿到票
就跟SAKAKI去看LIVE了
然後認識了布丁?!
還一起灑她的一整袋花瓣
真的是她滿滿的愛和心血嘎
雅現場真的很厲害
不只像演唱會
也像一場表演?!
總之 前面的好好命...
這場真是心酸史
我差點要露宿台北街頭了
一大段曲折

野台開唱
大颱風來 還是衝了
9年的等待 我有的只是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lastic Tree
而且超近的!!!
大雨中 哭的超慘的 雨水和淚水 我真的很感動
導致接下來的LM.C
我倒是很冷靜...
(是因為PIERROT中喜歡的另外兩隻嗎?!)
也是差點回不了家
因為颱風 意外的火車停駛了
卻因禍得福 住在思喬家
也是好久不見嘎

Plastic Tree演唱會
上週剛看完
就是感動 感恩 感謝
真以身為海月為榮
請明年一定要再來
這是好棒的聖誕禮物
值得我回味

握手會的時候認識了Rei&SAKI
台北某學校日文系學生
和去日本的留學生
吱吱 她們都有樂團夢呢
大家喜歡樂團都會這樣嘎
Rei想學吉他 saki高中學打鼓
貝斯貝斯 我現在只想彈貝斯
不要叫我彈Keyboard

特別感謝Rei兩天的陪伴
好幾通的電話跟訊息
明明才剛認識
有空去台北再會吧
下次演唱會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