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伙伴都要參加大考了
研究所 3月就要考試了
希望他們順利
甚麼是伙伴? 對我來說 團員就是伙伴
樂團 要一起走下去吧

bless to you
刑天&小豆

考完再來一起熱血!!!!!!!!!!!!!!

研究所這個問題
我要好好想想
我很喜歡唸書
但不太想考研究所
畢業後想直接工作
對於現在大三的我
該好好想想
要不要考
要考暑假就該準備了
不考 要計畫好
未來的規畫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