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多加妳就是
而且就在我身邊
突然心中
多了很多感謝
很多想法

我一直覺得
我不是一個正常的人
而且很黑暗
雙子其實
心中是有兩個人
同時存在
正反兩面 偏激很大
樂觀的反面
就是極度悲觀
愛說化的反面
就是沉默 一發不語

我沒有看過
一個這麼
這麼沒有私心的女孩
一個這麼認真 負責 善良

永遠放在身邊的朋友
總覺得
妳擔心別人 關心別人
比自己還多

事情都往身上纜
妳的愛
都給了身邊的人

或許
我不完全相信神
但我相信妳
有種治癒的力量

但是這天使 相當建忘
別忘了 要常常提醒她
所以 我是她的小幫手
呵呵

大一下 大二下
都是我的黑暗期
不是甚麼人都值得相信
但妳
絕對
是個心靈的依靠

認識妳
我很感謝
過去 現在 將來
今後也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