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日期狂XDD
這張是2009 6 15 妳看我們當時多青澀

現在是這樣 QAQ 變埃及艷后


最近心情超級不好
這女人相當低氣壓
烏雲密布
結果南邊的[晴]飄了過來
成了我的開心果
於是心情也逐漸放晴
(南邊是就所在地理位置而定)

我真的很感謝妳
聽我說了這麼多
又跟我說了這麼多
但我好怕
這樣養成我的依賴姓
每天都要跟妳聊一下
會不會將來哪天
妳又會離開
不需要我這傢伙
妳剛剛說 我們不會!!
阿 
那我要好好聯繫我們的友情!!!

現在是充滿感激的心
所以要打這篇特輯XDD

其實
我一開始認識這個女孩
我還以為
我要跟她吵起來了
超級LM.C迷跑來這回應
翻了好久 是這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chiayi060810/21464887
當時
還在哭腰PIERROT解散
現在
我想還是會哭腰PIERROT解散
但心情釋懷很多
(是因為AIJI&潤這兩個傢伙嗎 喔呵呵)

然後
MAYA兔&潤喵喵
也相當要好喔(啥?!)


看得比較開了
還是有留下些甚麼 不是嗎


這篇就獻給
晴公主XDD
這幾天謝謝妳
maybe我們LIVE見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