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就像一個漩渦
有時候爬起來了
一不小心又會滑下


今天
我可以因為你
難過這麼久
深深覺得 自己相當愚蠢
提到兩次
我想都是
不甘心的眼淚

偏偏是妳
下午聽到
我真的很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交集的也太近了喔

過了這麼久
似乎也沒有改變什麼
只有悲哀的自己
讓你影響我的情緒
是我的致命傷

活在現在
但我依舊會
回頭看看
也許冀望
抓住些什麼

那些是什麼
有夠陌生
似乎就像不存在
他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