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vip到期了= =
醬子我不能
一天到晚依心情換音樂了

難怪誰來我家變成10個
亂不習慣的

自從有了噗浪後
我想我很少增文了
因為就是
隨時可能會有一個想法
之類的

facebook上傳
空間似乎都無限耶 
真好

早上超臨時決定
下午就要去天空之城了
耶嘿
黃思喬 先等我去探路吧
過陣子我們大家去

最近認識一個女生
一直很開心跟白癡一樣
想到就會笑


有時候會想起你
也許

世界盃
倒數60天
西班牙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