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 他們很愛台灣!!!
誠意十足 安可後
全員穿著 I LOVE TW T-shirt出場喔!!!
握手會 臨時變[抱抱會]!!!
太讓人shock了 永生難忘!!!一次抱五個帥哥!!!


歌單轉幸樹blog

ファンファーレ
CARNIVAL浮世
明星オリオン
シャングリラ

恋のバカンス
下剋上
野良猫と♪
春風シャララ
サテライトTV
太刀風横丁
SUNRISE
鬼門
花咲ビューティ
~~~~~~~~~~~~~~~~安可
青い鳥
夏祭り
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フェンダー

~~~~~~~~~~~~
一開始的影像就讓大家歡呼了
後來聽到簾內傳來的ミナせ鼓聲!!!
開始了 開始了
一開始其實蠻混亂的
因為大家都很瘋狂
我只很清楚的看見幸樹
前面都是舉起的雙手擋住DD

1,2歌後
整個舞台 都看得清楚了
才發現我正前方原來是玲夏!!!
他站比較後面
左邊的小光 ひヵる燦笑超可愛

我的集中焦點是小光=///=
但幸樹超明顯喔!!!

大家跟著一首歌 一首歌的變化
耍頭 搖擺
這就是LIVE的氣氛吧 enjoy

野良猫と♪
超可愛的一首歌
前奏一下 我在想說
這首歌還要喵???
因為CD裡面有喵喵叫 哈哈
結果竟然是我們觀眾喵喵!! 2聲
最後一次 幸樹請小光SOLO
小光:[喵~]
超萌>/////////////////<

太刀風横丁
以為the wall會場應該無法
左跳跳 右跳跳
但是OK唷!!!
大家狂熱的甩毛巾 左右移動
這首歌真的超HIGH
大港開唱 是這首歌最印象深刻了


花咲ビューティ
這首我真的很喜歡!!!
之前大港開唱 就很想聽
但是沒有唱
終於聽到了(泣) 幸樹說 LAST~~~~~~~~~~~~~~~
前奏一飆 聽到是這首 我都要哭了
而且這首歌竟然大合唱!!!


D=OUT退場了
觀眾安可聲此起彼落
我想他們應該在休息 換個裝吧
安可登場了!!!
全員穿得印了[我愛台灣]的衣服
哈哈哈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

是青い鳥
經典曲 或是說D=OUT代表曲?
因為發現很多人都是從
去年這張單曲認識他們的 我自己也是
這首歌真的感人 又很聽
大港開唱 這首歌最大共鳴了
第一次聽的 聽到這首更是感動!!!
我旁邊的朋友說
[是青い鳥耶!我要哭了]

SUNRISE二回目!!!
唱了兩次阿
安可的最後再度演唱!!!



中場的MC
講了很多很多話 超多
第一個是ミナセ 第二是玲夏 第三是ひヵる
第四是威吹 最後是幸樹

今晚PM0730
正是世界盃的 日本VS荷蘭之戰
ミナセ有提到!!! 看來他很關注!!!
還說到臭豆腐跟納豆的話題

玲夏一直用中文介紹
還玩了龜派氣功XDD
而且好評2連發 哈哈

小光 太可愛了!!!
燦笑都快要有光芒了

威吹 酷酷的 很帥

幸樹 最騷包了XDD

是一場超幸福的LIVE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