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幾乎整天都在哭
想起LIVE跟後台的一切 還有機場
幸福到爆炸 不想醒來的夢

身為天使教徒為榮
愛你妳們 我真得很幸福

我大聲說
私は Secilia Luuaが大好き!!!
私は Agehaさんが大好き!!!!


初めて
Secilia Lunaの歌を聞きます
この曲と歌の声が気になる
MIRAIさんの声
本当に とても好き!!!
天使があるね


開場曲是Crescent
我很驚喜!!!!!!!!!!!!!!!!!!!!!!!!!!!
是最初認識他們的歌
這首是啟蒙曲

MIRAI在開唱前
都一直背對著觀眾
到了鼓聲一下
一開始的瞬間
立即轉身 前奏來了阿


一開始卻有點小狀況
還以為自己站太近
MIRAI的聲音有點小
經過一些調整
終於可以完整呈現了

MIRAI現場的聲音
我真的難以言喻啊
特別有情緒 和大聲的喝采
真的像天使降臨
這天還拿著十字架喔


Solution 一下
我有種很妙的fu
因為這首真的PV看過太多次了
一舉一動的畫面 真記得好清楚
現在在台下的卻是我們
而且如此近的距離


Providence特別感動
PV中團員一起舉手 祈望的畫面
我們和團員們一起
跟隨著間奏
高舉雙手
真得此刻 心都結合在一起

配合著 Holy shine... Holy prayer...Transgression... forgiveness
真有沐浴在天使聖光真的感覺


ゆりかご ~ Holy Mother ~
一開始猜這首是開場
結果蠻後面才唱
hinata的版本 幾乎聽到超熟
真得很期待MIRAI的版本
聽到完整版好感動> <


氣氛最HIGH的是Sacred Ray
間奏的彈奏不斷
重覆在重覆
我們不斷甩頭
不斷跳躍
團員不斷交換位子
Rio還跑到靠側面舞台了



我站正前方Ageha側
一伸手似乎
就可以碰到他的腳 如此近距離
但我不敢碰他 冏
但我很認真的 幾乎從頭到尾盯著他看
嗯 我幾乎不敢主動碰他
結果某首歌被Ageha 從台上摸頭了
我有點失控!!!!!!!!!!!!!!!!!!!!!!!!!!!!!!!!!!!!!!!!!!!!!!!!!!!!!!!!!!!!!!!!!!!!!!
非常驚嚇

他真的太會放電了
旁邊後面似乎路過來看的人?!
到後來都對他尖叫不停
每個眼神 一舉一動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喔!!!


有次他吉他插線掉了 其實我頗擔心
還有點想幫他撿
看他裝沒事的還繼續彈...
還有一次 他的線差點卡在音箱
我還想幫他撥移動(靠)


他轉過身很認真仔細check 擦汗
一轉身馬上又變臉XDD
魅惑的眼神 充滿挑逗!!!
對不起 真的是看的太仔細了

他每次一往下看
我真的很害羞=/////=
但是我眼神不逃避 勇敢吧XDD


Rioさん真的超漂亮的
像公主一樣
親眼看到Rio的鞋 好開心
而且很高呢!! 有點擔心
Rio總是伴隨著笑容
突然想到有影片說

Rio想收到 台下fan們的笑容
似乎可以體會
看到她的笑 我們也是開心融化啊


Kyokiさん離我有點遠(笑)
我看到他很投入啦 耶嘿


Enjuさん超賣力打鼓
超HIGH
他是唯一一個在mc中
還跳下台到觀眾的
爆動啊!!!!!!!!!!!!!! 還自己爬上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