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簡餐店吃飯聚餐,歡送會計姐!!!並好好暢所欲言!!!好好聊一聊!!!真滴是一個fantastic night!!!

5人同行: me,慧敏,大余,巧苓,歡送主角會計依伶姐!!! 平常工作時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沒有機會好好聊個天,關心一下對方!!!
雖然會計姐才是真正滴主人翁,但是我因為得以坐在心儀滴巧苓旁邊,so格外興奮,呵呵呵呵!!! 都是巧苓太酷了啦!!故意吸引我注意!!!^~^

大家都聊滴好開心,時間過滴好快呀!!不知不覺就吃了3個小時...(汗)大部分滴時間應該都在講話吧...(汗)
而且聽說我們很吵(哇哈哈哈~~~~有種來趕我們走呀!看你還要不要做生意勒) 大家都是女生,so很多話題都環繞著[異性]轉~ 呵呵呵~~聽聽大家不同滴意見~真滴很有趣!!!!

關於會計姐 真正是個懂事,很善良,很敬業滴好女生!!!有她這個朋友,也是個很幸福滴事!!!!!
總是像對待親妹妹般滴照顧我,寵我,疼我,關心我!!!真滴好感謝!!!!
而且還是我高中滴學姊~~又多了一層親切感!!!~~~

她總是笑容滿面~甜蜜可人~~態度友善~~謙虛有禮!!
是我值得學習滴對象!!!!

現在她6月底要離職,有了更好滴工作機會!!!
雖然很捨不得,但我應該祝福她,有更好滴發展!!! 祝她工作順利!!!常常連絡優~~
現在有手機又有msn,沒事寫個e-mail,簡訊,也都很方便~~~
真摯滴友情~真誠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