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 toni終於在2006世界盃進球了!!!
而且連續兩球 真另大家興奮

義大利這場對烏克蘭真是打滴漂亮!!!!!
表現最好滴就是贊布羅塔&布馮了!!!
贊布這場滴表現基本上就是太神了~~~
6分鐘滴進球我真是來不及反應哪~~~

布小馮下半場用生命護球哪!!!
撲救下險球而撞了球門柱
真是很心疼> <希望他一切無恙哪!!!

這場加圖索很拼 不過就是感覺有點搞笑...
倒地又起 真是剛猛不羈滴鐵人!!!為加加拍拍手!!!

totti狀況越來越好了
總算從3個月滴傷癒付出越來越找回自己
還有漂亮滴腳後跟傳球 好像在練球一樣

toni滴表現整個就是太令人瘋狂了!!!!!!!
相信最開心滴就是他本人
我等待許久滴願意也實現了
反覆在看就是很陶醉~~~(笑)
toni是我最愛滴義大利寶貝~~~
我真是整個興奮到失控哪> <
再來真希望阿皮可以進一球 阿皮加油!
這樣義大利5位前鋒都有進球了
toni真是場場給嚴加看管哪
一天到晚都被犯規 有夠心疼滴
不要以為他高大 就欺負他 嗚~~~~~~~~> <
上一場那可惡滴澳洲佬狠狠低踢他
我真滴難過到哭了... 過分!!!
澳洲回家就是報應...

接下來碰到德國...
義大利加油!!!!
viva azzurri!!!


阿根廷滴眼淚...傷心
不要在穿那套詛咒滴球衣
雖敗猶榮呀...
坎比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