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整個傻阿~為了看小野...>///<還是很喜歡他~
小野先生你會不會整個太帥一點...一陣暈眩阿(昏~)

為了小野傳簡訊給我打廣告= =
為了小野寄傳單給我打廣告= =
我依舊很傻的來報到了...
我就是傻阿...整個沒藥救

一進去就看到他在~開心兒>o<
想說他今天不在的話
我就整個現實~
明天在來=v=

幫我弄頭髮的妹妹好美阿~
裡面的弟弟們肯定很疑惑
因為我每次去都不看雜誌的
該不會怕我太無聊吧...= =
不,不,不,其實我每次去都忙的很!
忙著看我的小野草...
光這點就夠我看的了
看小野才值回票價阿!
帥帥兒>///<暈阿~~~
還可以聽他的聲音~~

護完髮了~
終於到的壓軸的幸福時光~~
小野幫我吹頭髮~
阿阿阿阿 整個幸福>///<
我才不敢看他~
我都是盯著鏡子裡面的他看...
阿阿阿...好好好帥喔...
滿腦子都在吶喊
裝鎮定的跟小野講話...
小野先生還幫我上了保濕是嗎= =
唉優~>///<整個害羞拉不會講~

結帳的時候~
硬裝的冷靜好像也裝不住= ="
好像內心的喜悅衝出界外了
最後我要走的時候
表情好像很...
害羞=///=
整個笑的跟白痴的一樣...
嗯...我還是依舊很喜歡小野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