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看期待許久的筆記本下篇!打著原創的結局實在令人期待捏!
結局超滿意...=而且三個主角的下場全都正合我意!(樂)下篇比上篇好看很多!因為有我愛的海砂(笑)

電影版上篇實在不是很喜歡
首先主角根本找錯人演
從頭看到尾我都在不爽
而且我愛的海砂戲份好少(怒)
後半段太多改編劇情了
整個看起來就不是很爽= =
尤其那個什麼詩織的劇情根本是來鬧的吧!
我就是很不喜歡自己加劇情的東西...
整個很多餘 很討厭
夜神月假惺惺!超可恨!女性同胞不全都是你的棋子!

下篇好看太多拉!
整個超期待海砂的戲份!她真的好可愛捏!!!
整個感覺,很多橋段
都跟漫畫原創很像
很喜歡(心)
覺得最經典的是
再大學遇見L的那一段
整個太爆笑
L的面具也是大笑點 整個搞笑 哈哈哈
海砂跟L
很有漫畫的感覺
真的看起來很有FEEL
比起來那主角找的人真的是...= ="
雖然我痛恨夜神月
但是好歹他的形象是成熟型的帥哥吧
找啥米娃娃臉演...= =整個憤怒!!!

其實下篇沒很多原創內容!
感覺都跟漫畫很符合!
比較扯的就是[高田清美]= =
竟然把她當成漫畫裡面的魯莽[火口]來犧牲
會不會太牽強?
這樣漫畫經典的[尼亞+梅洛]就完全被省略了
嗚咽!我最愛最愛梅洛!可惜無緣在電影看到他!
算了...要是不像,我又會每天狠狠痛罵了= =

結局正是我所想看到的!
月死!L死!海砂活!
爽爽爽!
我不屬於月派!
也不屬於L派!
對兩人的理念 我處於中間派

我是海砂FAN!
我是梅洛信徒!

如果我出現在死亡筆記本中
我肯定是海砂!
她整個個性跟我太像...
我也是天生的愛情奴隸
只是
我這個海砂姑娘
喜歡的是我的[梅洛]大人>///<
愛死他了!!!

我要追隨我的梅洛
陪伴在他身邊
一起創造我們的新世界!!!

願神恩賜我一本[愛情筆記本]
寫上他的名字...他就會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