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寶貝約會~真是超開心~因為很久不見了> <
兩個人在那邊交換聖誕禮物 好像小朋友喔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在這特別的日子
可以跟親愛的好朋友一起度過
就算沒男朋友= =
我還有大余陪伴阿(淚)
聖誕節因為有妳 我不孤單
我們一起過第三年了耶
親愛的寶貝
謝謝有妳
填補我心中的空虛

喜歡跟妳天南地北的聊
妳都會細心的聆聽
總是聊的很瘋
我們一起經歷事
一起成長
無論遇到什麼不愉快
我總覺得心中還有妳支持我
一股強大的力量
從黑暗到光明
感謝妳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相信最了解我的就是妳了吧

謝謝妳 我最好的朋友 愛妳愛妳>w<(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