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rules:
[壹]傳給10個人,就算沒朋友也是要湊足,知道嗎?這時候就可以知道誰沒朋友了,哈哈
[貳]做人要誠實,認真寫,這就是愛台灣
[參]被點名的就認命寫一下唄,寫完記得通知被害者,聽說不能重複和回傳

點名
[壹]米豬
[貳]思喬
[參]姵如
[肆]佩琴
[伍]小小
[陸]秤子
[柒]敏怡
[捌]佳瑜
[玖]雅雯
[拾]多加

有興趣的人自己複製寫吧
不喜歡勉強的感覺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可愛又帥氣的酒窩型男
你覺得[貳]如何:熱情衝動的辣妹寶貝
你覺得[參]如何:體貼負責的懂事美眉
你覺得[肆]如何:深藏不露的思考美眉
你覺得[伍]如何:漂漂又好相處的同居愛人
你覺得[陸]如何:和善又傻的可愛的天秤
你覺得[柒]如何:善良可愛又最關心朋友的小笨蛋大余
你覺得[捌]如何:自我風格又有創造力的甜姐兒
你覺得[玖]如何:笑容融化妳我的微笑天使
你覺得[拾]如何:多才多藝很想交流的開朗女孩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吳小姐
他/她是你寶貝嗎:是同學
你認識他/她多久囉:二上開始
他/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有潛力
對他/她說一句話:加油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敏怡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很多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目前沒有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嗎:看感覺 對了就come on~

(參)感情
你有情人嗎:沒有 可是我有喜歡的人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在你心裡 我的夢裡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我很想強吻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寶貝 你好可愛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世界末日

(肆)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肉吧
你最愛喝的飲料:綠茶 烏龍茶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超愛吃
愛吃火鍋嗎:愛
愛吃烤肉嗎:偶爾吃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足球 游泳
接上題,為啥喜歡:感覺對了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看帥哥運動就飽了
你最喜歡做的事:太多了
喜歡跑步嗎:ㄧ點也不

(陸)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男女糾察隊 戀愛巴士
接上題,為啥喜歡:沒聽到小淳的聲音不習慣 好浪漫 我響往去參加
即時通幾號:問我
最愛誰:太多了
是男的女的:當然是型哥
有老婆嗎:沒
有老公嗎:沒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嗎:不知道 沒發生過
戀愛感覺好嗎:有潛力
鞋子穿幾號:23
最愛的明星:BEYOND的黃家駒
最愛的場所:夢裡
現在在想誰阿:你說勒 我也不想ㄧ直想你呀 可是沒辦法

題目索取:http://pupuko.myweb.hinet.net/Q.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