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大改造
超成功!!!>w<
嘿嘿 我整個很興奮耶
特別感謝
小伊 小喬 秤子 小小 佩琴 謝謝有妳們!!!

首先先幕後功臣
小伊小姐
她星期五陪我去燙頭髮
買了許多基本款化妝品
用心幫我比價又幫我選顏色
我真的感受到妳對我的好呀
多麼為我著想呀
妳深深希望我可以變美麗耶
然後頭髮弄太久了
真的沒時間親自教我了
一些關於妳的相法 意見 建議
我看的出來妳很想教我
但是我很想回家 因為很晚了 我會趕不上末班車
謝謝妳幫我挑了這麼多
我都感受到了!幕後功臣就是妳了!
沒有妳提出改造的意見 那有現在的我
妳真的對我很好耶>w<好愛妳喔

晚上
因為小小出門了
我約了秤子 結果
她請了她室友小喬教我
她真的 人好nice
人美 個性又好
整個就是很體貼 又耐心的教我
非常感謝她 還幫我修眉 哈

過程好像也不複雜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懶惰
要不要花時間
秤子&佩琴一路跟在旁邊瞄
看見我的改變 反應很大
哈哈 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化妝好像什麼魔法
都變成不一樣的人了
我頓時變的很成熟耶 真的
一直感覺在裝小

她基本的都教我了
再來就是練習吧
我要努力
非常感謝 今天有妳們 嘿嘿
然後我離開了秤子家
迫不及待的等我同居愛人回來
哈哈 希望她看看
小小回來了 喔喔
我整個就是很雀躍
妳看看我的臉 看看我的臉 看看我的臉
整個就很興奮喔 很像白痴
小小說超好多喔
她要改觀覺得我看起來很小
果然跟化妝 打扮都有關

這晚 很開心 嘿嘿
我要練習了
加油
It's a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