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 來喔 彩虹迷還猶豫什麼~~難道你/妳還想繼續等10年...
我的票


真的很難得ㄚ
這次錯過 不知道下次民國幾年
真的 請把握每次機會
在後面的 也ㄧ樣有參與呀
重點是 現場的那個氣氛吧
讓你永生難忘喔喔喔 好歹也有大螢幕

我知道沒辦法的人
大家都有很多煩惱啦
我只是想繼續遊說大家爭取機會
畢竟 看台區什麼的 應該還有票 看台也要1500
但是搖滾區什麼的
應該都被旋風掃光光了...= ="

真的 就剩下一個月了
大家好好考慮吧
買票的 我們就ㄧ起期待吧!!
GO GO 來去看彩虹!!!

我說說我個人例子好了
但是都有點不吉利= =
不要當真 我相信彩虹不會這樣
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把握每次
每次都說下次下次 到底下次哪時候?

我最愛BEYOND的
1999年
他們來台參加mtv夏日高峰會
我去了 我去了 感動的要命 真的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尤其是最後跟3子一起合唱[海闊天空]
真的...我眼淚都要飆了吧
雖然那不是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我感受到了
他們現場的魅力 我有完成一個心願了
以後不會有了 3子分道揚鑣了...(淚)

2000年
LUNA SEA台北終幕演唱會
我去了 最前面 最貴的
是不是很感動 那場沒去的 我也不想說了
真的是解散前最後ㄧ場在台灣了
雖然電視有撥
但是那現場的感動 我跟你說
你懂嘛? 有些東西 現場才看的到 才體會
最後Sugizo在台前跟我們90度深深一鞠躬
你知道那 多感動嗎
你知道最後散場了 放著Love Song的MIDI音樂
歌迷們久久不願離開 不接受他們解散事實
你們懂嗎 那個景象...
大家都哭了...
好啦 我沒那麼慘
他們不是我的本命 但是我也覺得可惜呀
現場看到J大佬 很屌的
Sugizo不用講了 很囂張
隆一 很狂野

2005年
信樂團one night火星演唱會
小妹也是ㄧ樣最前面 呵呵
我前面只有兩個人 不然阿信在我正前面(怒)
那麼現在哩 現在哩
是不是解散了 是不是解散了
還有下次嗎?! 沒了 永遠不會有了

首賣會中山足球場的新聞
真有誇張到
我真的很懶惰去排隊
難怪我搶不到4500
活該 只能坐3500爽


各位...
心動了沒
考慮好去年代買票了嗎
你們看到
hyde在微笑了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