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開心的要命
開心很久不見思喬
開心買了很多東西
超充實的一天 連續六個禮拜都充實喔
下禮拜六 台中 小伊 我要陪妳過生日 下來陪我吧(笑)

等火車總是無聊滴

思喬遺忘的東西 是該物歸原主

遠遠滴 我看到思喬了

寶貝也發現我了

有魚耶

決定坐河堤聊天 等兩點的下午茶時間

聊天聊天 硬要弄合照

聊的開心 應該我在講男人...

嘿嘿

要兩點了 gogo

點餐吧

寶貝講的開心

我聽的也開心

吃完要走了

看到耳環了 想買 當場戴 我沒穿耳洞滴 我也不想穿 我只戴夾的 他幫我改夾式耳環

馬上戴 這副算是思喬選的

逛衣服

龐克店

龐克店 我喜歡龐克 可是還無法接受蘿莉塔...

龐克店

龐克店

龐克店

買鞋子

彩虹台北演唱會專區-玫瑰你好樣的 幹的好!!!

當然要拍 我彩虹迷耶 我也要去看演唱會

回家 滿載而歸

戰利品-包包 送我哥了 他說想要

彩虹2007演唱會DVD 台北演唱會溫習版!!!

我買的ZARD精選集 還不錯呀...可惜了...> <

幫我哥買的柴崎幸精選集

龐克裙 這我買的第二件了 搭配用

盼望很多年的鞋子款 不是BENETTON 是雨傘牌 管他 我只是愛這個款式 芭雷鞋 我嚮往的要命

項鍊 音符 毫不考慮就買

耳環 ㄧ個龐克用 ㄧ個正常用

就是開心
花錢
誰叫我
之前半年
都沒啥買東西
我沒亂花錢
是我半年多沒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