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廖建景
高中畢業後
就很少連絡
今天去買晚餐
是阿姨麵館
我一進門就傻了
有個人遠遠對我笑
我還以為我眼花
這不是高中的阿景嗎
還真的是你 結果搞半天
這家店是你媽開的喔...
其實也不奇怪
大家都苗栗人
不然怎麼是高中同學
你住頭份之前上學還每天通車
還真累 我都飆腳踏車
可是還是天天遲到...


是四年多不見阿
雖然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可是
怎麼有一大部分
都是在聊李豪呢... 這傢伙真的太紅了
人不在 大家還搶著講他
他高中跟你很好
我現在也跟他很好
真是 這傢伙
大紅人ㄚ他
希望聽到他好消息
考上研究所...
不然他要去從軍了
我很難想像耶...

懷念 高中
誰會先結婚
高中畢業都4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