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
都不是我在亂說
都是我的真實經驗
常常
被糾纏...

被同性朋友糾纏
我個人很不解
很好的朋友阿
可是後來
都弄到我有點反感
都不想走一起了

從我
國小...國中...高中...
似乎都有這有情況
國小最扯!!!
三個女生爭奪我
其中有個現在還有再連絡
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那另外兩個
我只能說妳們
地位在我心中不同
她比較重要就是了
那妳們就心理不平衡喔?
我還不是跟妳們不錯...
搶不到糖就哭泣
國小真的是這種情況...
我很無言 怎麼會這樣
常常我被拔河
感覺就是有負擔
偏偏我只偷偷注意
學校的帥哥人氣王
誰有空理妳們兩個阿...= =

國中...
有個最好的 最好的
每天聊天
結果什麼都被我影響
受我感化
一起喜歡BEYOND
一起喜歡LUNA SEA
GLAY 彩虹
每天我們都在聊
那一大堆
一大堆的視覺系樂團
我們還一起去看
LUNA SEA2000台北終幕演唱會
這是妳的本命團
而且 華月的死訊...(泣)
還是妳先跟我說的...
但是...最後
妳為何先選擇遠離我?
國中要畢業
妳不在跟我說話
那是歡金時期耶
我們就要畢業了
而且我早早
順利推甄上國立高中
也許是因為妳要準備聯考...
不太想理會我
高中要不同校了
妳讓我搞不懂 對我冷淡
根本不理會我
可是最後哩
過了好幾年
妳突然寫了封信給我
跟我道歉
說那時候很對不起我
就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還說
認識我是妳這生最好的回憶...
可是 錯過了阿 妳懂嗎

高中...
大家都很合諧
可是 還是有讓我小小感受到
獨占感這玩意...
不是太明顯 可是我有察覺
妳只愛兩個人阿...
妳只想要有人陪...
現在 都還有還有跟妳持續連絡
不知道 妳會不會有天來看到這篇...
是高二同班不是高一同班的喔...
如果有高中同學來看
不要亂猜是誰
反正
不就是跟我好的那兩個其中之ㄧ...

怎麼現在大學
也給我這種感觸...
怎麼女生
不大多最重視愛情嗎...
怎麼一大堆超重視友情
覺得只能
兩人 或三人一起自己相好
就是不能跟其他同學交流嗎?!
這真的很奇怪
對於喜歡善變的我來說
只能固定跟幾個特地族群講話
很沒意思的
我愛到處串門子
可是最後
我還是會回到妳們身邊的
不是嗎?!
這是依賴還視一種獨佔感?
弄得太over
只會讓我想離開妳
而且我真的最重視愛情
友情 親情都在順位之後
我整個超像彌海砂
她可以為了夜神月殺人
到底 其他的東西 對我來說
還有那麼重要嗎?
親情 友情
必要的時候
都可以捨棄吧...
而且我還是
重度重色輕友...= =

我一直再想原因在哪
到底
是因為我的太熱情
讓人家很印象深刻嗎
而且我很善變
常常忽冷忽熱
可能讓人搞不懂
可是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開心去玩
不希望別人干涉太多
而且嚮往自由
除非我想被你妳管
真的 連我爸媽都管不了我了
你以為 還有誰可以管的動我
我想我不大會拉下臉
人就是有些奇怪的堅持
每個都不一樣
如果真的大吵
我可能會離家出走...
瀟灑過日子...
而且感覺
還非常可能會私奔...
如果真的過不下去
如果真的被騙 被利用
你以為我會低頭回家嗎
我還寧願選擇自殺
還比較悽美
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