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下來
都還有我陪妳
別想太多了好嗎?!
想想妳之前對我說的
鼓勵妳自己吧

不覺得
還有很多事想要去實現嗎
不覺得
還有很多地方
我們應該ㄧ起去玩嗎

天塌下來
妳還有我
怕什麼
別傻了妳
我情況沒比妳好到哪裡去
不想面對也得面對 日子還是要過
那些別人怎麼想 怎麼管的東西
都與我無關
我現在不屬於任何團體
誰都沒資格管我

我現在只想要過
我要的生活
去闖 我渴望的未來
去瘋 我熱愛的世界
其他 都與我無關
妳管別人怎麼想
根本浪費妳時間好不好
妳不如把這些時間
拿去看演唱會 配音練習 日文學習
做妳認為有意義的事就對了
還不如充實自己
勇敢ㄧ點好不好
妳被打擊 只會讓她們得意
妳越是要表現的毫不在乎 管他去死
她們更是拿你沒辦法 自討如去
通常 沒什麼實力的人
將來只能自己混日子
充實妳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答應我 別傻了好嗎
勇敢點 堅強點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了解妳
但是我很了解妳阿
妳是我的小伊寶貝耶
個性真的很難改
但是我可以給妳建議
心情不開心 隨時給我ㄧ個電話
別想太多了
浪費時間 不是
而且妳嘴巴不夠壞= =
不像我 大怒還會回嗆
反正 嘴巴賤就是有點好處阿
就這樣
期待今天 與妳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